CB8E8EA7-ED08-44C3-9F0C-8C968F1F18EC.PNG

解封第二彈來到桃園新開沒多久,平價CP值超高的自助吃到飽餐廳「港龘港式自助百匯 桃園店」,開在桃園大有新光三越旁的民光東路上,餐廳位址之前是一家日本料理餐廳,所以外觀和內裝還保有之前的日式風格,千萬不要被它的外觀給騙了一點都不貴!

 

餐廳約於四五月時開幕,每到用餐時段人都很多,三級緊戒改賣便當銷售量也很好很多人買,八月開始開放內用平日中午時段也能客滿!用餐客人大多為附近住家,我們家還二訪了呢!空間大位子多不壅擠,用餐區和取餐區有隔開,菜色種類選擇眾多,餐點更換速度可以,價格平價便宜CP值高是家庭聚餐好處所!

 


 

餐廳收費標準

 

🍴平日中午 $380

🍴平日晚餐 $400

🍴假日、例假日全天 $450

🍴小朋友80公分以下免收費

🍴110公分以下 $100

🍴140公分以下 200

 


 

二級緊戒內用現況

 

餐廳於八月初開始開放店內用餐,二級緊戒期間,只能電話預約訂位不開放現場候位,每餐各有兩場訂位時段,每場人數上限50~60人

 

午餐場次:10:50/13:00,晚餐場次:16:50/19:00

 

其他時間不開放訂位,每場用餐時間為兩小時,座位採梅花座中間有透明隔板,取餐時需戴口罩及餐廳給的手扒雞手套,小聲地說不確定用戴手套取餐此方法是否可以防疫,大家自行斟酌!

 


 

餐廳美食有什麼?

 

港龘雖是港式吃到飽,但除了有蒸籠港式點心,還有台式熱炒及海鮮,基本的水果、沙拉、飲料、蛋糕、甜湯、冰淇淋也有,冰淇淋牌子有客惟您及小美。

IMG_7595.jpg

IMG_7602.jpg

 

🔻 蒸籠港式點心

有鳳爪、燒賣、煆餃、餃子和包子等,鳳爪好吃但若能更辣點我會更喜歡,鮮蝦燒賣超好吃,蝦餃還好味道偏淡,每籠點心份量都是12個,份量不多可多吃幾籠,旁邊還有蝦仁現蒸腸粉和蜜汁火腿刈包。

IMG_7601.jpg

IMG_7600.jpg

IMG_7598.jpg

 

🔻 中式炸物

有杏仁條、蘿蔔糕、金錢/月亮蝦餅、花枝餅和芝麻球等,杏仁條內餡包芋泥甜甜超好吃,蘿蔔糕甜不乾但不脆,個人比較喜歡煎到脆的口感,金錢蝦餅、花枝餅可以,月亮蝦餅完全不行,月亮蝦餅還是泰式好吃,選擇眾多因已經蠻飽了就沒有全拿。

IMG_7705.jpg

 

🔻 台式熱炒

有青菜、炒飯、雞、鴨、炸雞塊、牛雜湯、豬腳、炒花枝等。

IMG_7597.jpg

IMG_7596.jpg

 

🔻 海鮮類

有蒲燒鯛魚、生魚片、炸螃蟹、淡菜、涼拌海瓜子和小章魚等,蒲燒鯛魚好吃,生魚片還好感覺沒有很新鮮,生魚片和炸螃蟹平日中午去沒有,另外還有虱目魚湯、海鮮湯、鮮魚湯等現點現做。

IMG_7605.jpg

IMG_7703.jpg

 

真心覺得,兩小時可以港點、中式點心、海鮮、肉品、熱炒、水果、沙拉、飲料、點心近百種菜色吃到飽,一個人價格才400元上下,真的是超划算的!

 


 

店家資訊

 

🍴 港龘港式自助百匯 桃園店 🍴

📍 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151號

⌚️ 營業時間:10:50~15:00/16:50~21:00

☎️ 訂位電話:0986822691

🆔 Line ID:0986822901

🔸 餐前結帳不能刷卡只收現金,價格已含服務費

🔸 其他分店:中壢、林口長庚、泰山

🔸 FB粉絲專頁:港龘港式自助百匯 桃園店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 

Lily的平台

 

感謝大家把文章看完,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出去,下面是我其他平臺的連結,歡迎追蹤,謝謝~

YouTube🔍Lily's lifestyl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szMmqJ5nLyCb68QS5tCguQ

Instagram🔍lilyslifestylee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lyslifestylee/

FB🔍Lily's lifestyle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lilyslifestylee/?ref=bookmarks

Dcard🔍粉紅色的豬🐷

https://www.dcard.tw/@lilys_lifestyl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's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